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机构设置>厅属社团>江苏省农村财政研究会

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 2017- 07- 28   17: 11        字号:[ ]

      (一)社团职责 

  1、组织会员学习、贯彻党和国家关于加强“三农”工作的决定、决议及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不断增强法制观念,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2、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围绕深化农村改革,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调整农村产业结构,提高农业竞争力,增加农民收入,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总体目标,广泛开展课题研究和理论探讨,提出解决问题的新思想、新办法、新举措。 

  3、协助有关部门组织实施涉农干部,组织业内人员后续教育,提高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专业技能。 

  4、制定年度课题研究规划,组织、协调各市农研会的调研活动。开展多种形式的农村财政、税收理论学术交流及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宣传研究成果,并积极参与中国农村财政研究会的各项活动,加强与兄弟省(市、区)农村财政研究会的联系,交流农村财政、财务及其管理工作的情况和经验。 

  5、接受领导机关和有关部门委托,开展专题调研和业务咨询等活动。积极做好科研成果的转化工作。 

  6、及时、准确、实事求是地反映本会会员的有关要求、意见和建议,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 

  (二)负责人 

  会长:黄晓平 

  工作人员:邵乾荣 

  (三)办公电话:83633886(邵乾荣) 

  (四)办公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傅佐路43号50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