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机构设置>厅属社团>江苏省预算与会计研究会

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 2017-07-28   17:10   字号:[ ]

江苏省预算与会计研究会是在政府预算和政府会计领域内进行科学研究活动的群众性社会学术团体,是在江苏省财政厅和全国预算与会计研究会指导下独立开展学术研究活动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本会的宗旨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团结和组织有关专家、学者和从事财政、财务、税务、国库、政府会计的实际工作者,协同政府预算和政府会计主管部门,紧跟财政改革与发展方向,研究探讨政府预算与会计的基本理论、方法及应用业务操作规程,为建立具有中国特色的适应公共财政管理要求的政府预算、政府会计理论和应用体系服务。本会树立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的理念,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和紧密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坚定不移地致力于政府预算、政府会计改革和管理,努力服从服务财政实际工作。本会严格遵守宪法、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遵守社会主义道德风尚。本会接受业务主管单位省财政厅、社团登记管理机关省民政厅的监督管理。 

  社团负责人:徐阳升 

  办公电话:02583633885 

  办公地址:山西路43号7楼7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