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机构设置>机关处室>工贸发展处

工贸处党支部与省农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党支部开展第二次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1-05   09:22   字号:[ ]

2020年12月25日,工贸处党支部与省农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党支部开展第二次结对共建活动。双方共同走访了南京市栖霞区两家比较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南京才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南京金豹运动器具实业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走访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解小微企业经营情况、发展困境和融资需求。

这两家企业分别属于通讯领域和外贸领域,也是省财政近年来高度重视和积极扶持的行业领域。为支持企业发展,省财政加强政银合作,通过开展“苏微贷”业务,为我省中小微企业提供便利化、低成本的融资支持,帮助企业切实降低融资成本,实现减负增效。从与企业负责人的交流中,实地感受到了企业对财政加强与银行的协作,推动金融更好服务民营企业的赞赏和感激之情。

截止2020年11月末,“苏微贷”融资业务资金池19.9亿元,累计支持小微企业7550户、489.8亿元,有贷户3369户,贷款余额158.7亿元,有效解决了小微企业担保难的问题,满足了小微企业“短、频、快”的融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