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公告公示

江苏鸿创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执业许可撤销注销公告

发布日期: 2023-01-28   11:36     字号:[ ]
索 引 号  014000677/2023-00110 信息分类  事务所管理
发布机构  财政厅会计处 发布日期 2023-01-28
信息名称  江苏鸿创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执业许可撤销注销公告
时  效

因江苏鸿创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执业证书编号:32000023)未持续符合执业许可条件,且未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并达到会计师事务所的执业许可条件,根据《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许可和监督管理办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我厅依法撤销江苏鸿创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执业许可。根据《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许可和监督管理办法》第四十一条规定,注销江苏鸿创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执业许可。

根据《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许可和监督管理办法》第四十二条规定,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被依法注销,企业主体继续存续的,不得从事注册会计师法定业务,企业名称中不得继续使用会计师事务所字样,并应当自执业许可被注销之日起10日内,办理工商变更登记。

特此公告。

江苏省财政厅

2023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