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图片新闻

省财政厅领导节前看望慰问基层财政干部

发布日期: 2023-01-20   17:13   信息来源: 省财政厅厅农业农村处 字号:[ ]

近日,省财政厅副厅长倪国强带领农业农村处相关同志,赴句容市边城镇和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开展慰问活动。

倪国强实地察看了财政服务大厅等办公场所,与部分基层财政干部座谈交流,了解两地经济发展、财政工作情况和乡镇财政机构队伍建设情况,并代表厅党组对基层一线财政干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

倪国强表示,过去一年,全省乡镇财政部门切实加强预决算和收支管理,认真落实各项强农惠农政策,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保障基层组织运转、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新的一年,希望大家按照全省财政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一如既往做好乡镇财政管理各项工作。一是注重培植财源。结合当地产业特色及资源禀赋,推动经济发展,做大财政蛋糕。二是支持推进乡村振兴。支持推动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乡村产业发展和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三是全面落实绩效管理。树立“花钱问效、无效问责”的理念,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四是强化基础工作。加强预决算管理,加强资金、资产监管。五是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展现财政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