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财政要闻

省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多措并举做好“苏企通”服务系统项目评审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1-17   11:11   字号:[ ]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统筹推进数字政府高质量建设等有关要求,江苏省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多措并举,着力做好“苏企通”服务系统项目评审工作。该项目顺利运行有力地助推了减税降费等各项惠企政策直达快享。

一是评审方式多元化。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积极优化评审工作方式,采取邮件、电话、腾讯视频会议等方式开展项目评审,确保项目评审顺畅运行,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项目评审两不误。

二是评审管理精细化。坚持评审过程管理不放松,细化项目送审的工程、财务资料,认真核实项目用款计划需求,防止脱离实际、高估冒算,严把项目建设资金申请审核关,确保评审结果真实、准确。

三是评审服务高效化。主动靠前服务,提高评审效率。对项目送审资料实行限时办结制,确保评审过程不拖沓、评审项目不积压。及时提示提醒项目单位做好每一阶段工程合同结算审核工作,有效保障项目竣工财务决算编制的准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