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图片新闻

江苏省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 2022-09-09   18:25   信息来源: 省财政厅会计处 字号:[ ]


9月5日,江苏省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顺利结束。全省报考人数15.4万人,涉及全省16个考区、75个考点、902个考场、5.4万个机位。

面对周边地区疫情多点散发的严峻形势,还有省内部分地区疫情突发状况,各级财政部门把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一手抓考试组织,一手抓疫情防控,双管齐下,确保了考试和疫情防控双安全。

考试期间,省财政厅一级巡视员李载林以及南京、无锡、徐州、常州、南通、连云港、淮安、盐城、扬州、镇江、泰州、常熟等地财政局领导分别到有关考点巡考,并实地查看了考场布置、疫情防控、电力保障以及防范考试作弊措施等情况。突发疫情地区利用大数据筛查结果,在最短时间内通过公告以及短信、电话等方式及时发布有关考试变更的通知,在保证考生和考务人员安全的前提下,采取调换考点、启用隔离考场等形式尽可能地让部分有风险行程的考生完成考试。

随着中级资格考试的结束,我省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已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