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江苏省会计平台>公示公告

苏州拙正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申请执业许可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23  17:16        次  

我厅于2022年9月23日受理了苏州拙正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提出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许可的申请。为了对申请情况是否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会计师法》和《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许可和监督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97号)规定的执业许可条件进行进一步审查,现将申请情况公示如下:

一、会计师事务所名称:苏州拙正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二、组织形式:合伙制。

三、经营场所: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玉山镇白马泾路52号楼1101室。

四、首席合伙人:龚琳。

五、出资总额:人民币30万元。

六、该事务所共2名合伙人,各合伙人具体情况如下:

1、龚琳,注册会计师证书编号:110001581202,最近5年执业经历:

2017年9月至2019年8月 在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厦门分所执业;

2019年8月至2022年9月 在苏州常兴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执业;

2、王英,注册会计师证书编号:511002192157,最近5年执业经历:

2017年6月至2019年12月 在中兴财光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江苏分所执业;

2020年2月至2022年8月 在苏州睿远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执业;

根据《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许可和监督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97号)规定,上述合伙人应当在会计师事务所专职执业;最近3年内未因执业行为受到行政处罚;在提出设立会计师事务所申请前,应当办理完从原所转出的手续以及退伙(股权转让)手续。

如认为上述公示内容存在虚假情况,欢迎向我厅举报。

联系方式:025-83633203

通信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63号江苏省财政厅会计处

邮政编码:210024

江苏省财政厅

                              2022年9月2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