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图片新闻

省财政厅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走进“先锋直播间”,助企纾困促发展

发布日期: 2022-05-11   16:09   信息来源: 省财政厅资产管理处 字号:[ ]

为有效应对疫情冲击,进一步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经济平稳运行,5月7日,省财政厅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受邀作为四家省级机关先锋队党支部之一,全程参与了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先锋直播间”助企纾困政策辅导首期专场活动。

活动现场,省财政厅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紧紧围绕 “苏政40条”“助企纾困22条”,向扬州市100余家一线企业,对涉及财政的服务事项进行全面细致解读,明确各项纾困政策的适用范围、办理类型、办理流程、责任部门,并现场与企业代表进行互动,回答企业提出的具体诉求,提供精准服务,为企业吃透把准政策送来“及时雨”,推动为民惠企政策直达快享、精准落实,受到企业代表好评。

去年以来,根据省委省级机关工委“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创建要求,省财政厅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深入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金色资产”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参与省委省级机关工委“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系列活动。围绕“共抓基层党建、共商区域发展、共办群众实事”等主题,党支部先后开展了“共铸金色资产 打造改革高地”“两在两同建新功 惠企为民当先锋”“党建结对促发展 金色资产映茶场”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结对共建活动,帮助基层查找发展问题、解决实际困难,通过高质量党建助推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争创“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行动队”,将“金色资产”牢牢铸在财政改革和疫情防控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