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头条新闻

2022年全省财政决算工作会议在扬州召开

发布日期: 2022-12-12   09:05   信息来源: 省财政厅国库处 字号:[ ]

11月17日-18日,2022年全省财政决算工作会议在扬州召开。各设区市财政局国库处处长、组织收入处室负责人,厅有关处室和市县决算经办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度地方财政预算执行和决算等国库工作情况,安排布置了2022年度全省财政总决算和部门决算编报工作。围绕报表体系、政策变动、编审事项等进行详细解读,对上年编报工作中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总结提示,对决算公开、数据分析利用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省财政厅相关业务处室同志对报表编制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专题辅导和政策解读,并与各设区市参会人员就财政决算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省财政厅国库处围绕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直达资金执行监控、库款监测管理、总会计制度改革等近期国库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各设区市财政局相关同志就预算执行管理工作进行充分交流,分析交流本年财政收支完成情况,并对明年收入预期目标进行讨论及研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