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机构设置>厅属社团>江苏省会计学会>关于我们

江苏省会计学会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 2017- 08- 15   10: 53     信息来源: 江苏省财政厅    字号:[ ]

(一)积极宣传、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反映会计工作者的要求,维护会员的正当权益,在加强党、政府与会计界的联系方面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促进全省会计工作者的团结、进取。

(二)制定活动规划,确定学术研究的重点课题,组织多形式、多层次、多方面的学术探讨、调查研究、决策咨询和会计学科知识的普及活动。

(三)指导和协调单位会员的工作,促进单位会员之间的交流和协作。

(四)介绍国内外,省内外的学术动态,不断拓宽信息交流的渠道和领域,开展于省内外,乃至国内外的学术交流工作。

(五)组织会员内部优秀成果的评选活动,对优秀成果的作者给予精神鼓励和物质鼓励。

(六)组织会员培训;

(七)组织学术交流,开展理论研究,提供技术支持;

(八)办理国家机关、中国会计学会授权或委托的其他有关工作。

test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