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国有金融资本管理>管理目录>直接管理企业

江苏信保集团到江苏银行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 2023-08-04   10:55   字号:[ ]

8月1日,江苏信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王松奇到访江苏银行,与江苏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葛仁余就加强双方全面合作进行座谈交流。江苏银行党委副书记季金松,江苏信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仇雪嵘参加座谈。

王松奇感谢江苏银行长期以来给予集团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集团总体经营情况。他说,江苏信保集团坚守“三个服务”定位,秉持“以利养义”经营理念,经过十余年发展,综合实力显著增强,经济效益稳步提升,业务规模在全国省级担保再担保机构中位居前列。自去年与江苏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已在多个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希望江苏银行给予更多授信支持,加大“环保担”“专精特新保”等特色产品合作力度,共同探索金融赋能科技创新、绿色金融、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的新模式、新路径。

葛仁余欢迎王松奇一行到访,并对江苏信保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表示高度赞赏。他说,江苏信保集团与江苏银行同为省属重点金融机构,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深厚的合作感情和广泛的合作空间,江苏银行将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实做细“总包”“债前联担”“信保好伙伴”等方面合作事项,在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科技金融、投行业务等领域与集团携手共进,将双方合作推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

季金松表示,江苏银行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与江苏信保集团的合作,希望双方加强对接交流,完善合作机制,坚持优势互补、良性互动,更好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仇雪嵘介绍了集团“园区保”“总包”“知识产权证券化”“信保好伙伴共成长计划”等创新理念与模式,希望双方深化全方位合作,共同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