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国有金融资本管理>管理目录>直接管理企业

江苏信保集团与淮安市清江浦区、淮安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3-08-02   10:53   字号:[ ]

728日,江苏信保集团先后与淮安市清江浦区和淮安区政府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王松奇,党委副书记张靖,清江浦区委副书记、区长赵洪涛,淮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书文等出席签约仪式。

王松奇感谢清江浦区、淮安区给予集团的信任和支持。他说,集团将深刻把握“四个走在前”“四个新”的重大任务要求,统筹运用信用资源,为清江浦区和淮安区发展引入更多金融活水。一是聚焦主责主业,发挥行业龙头作用,加大普惠金融投放力度,通过“小微贷”“增额保”等批量化产品,更好地满足清江浦区和淮安区广大市场主体的融资需求。二是围绕重点工程、民生项目,全面深化政企合作,持续加大信用支持力度,助力当地国有企业优化债务结构、降低融资成本。三是重点服务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绿色发展、战略新兴产业等领域,紧盯两个地区“链主企业”“核心企业”,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为纽带,创新合作模式增加信用供给,助力产业延链补链强链。

赵洪涛对江苏信保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清江浦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集团充分发挥金融资源和金融服务优势,不断加强与清江浦在文旅融合发展、助力实体经济、产业项目建设等领域的全面合作,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实现互利共赢。

朱书文表示,江苏信保集团坚持金融业务创新、服务地方发展,是再担保“江苏模式”的开创者,希望双方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进一步深化产融结合,优化金融生态,推动淮安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清江浦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戴向峰,淮安区副区长印祺,淮安市、清江浦区、淮安区相关单位及国有企业负责同志,以及江苏信保集团有关部门、分公司、子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