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国有金融资本管理>管理目录>直接管理企业

江苏信保集团与太仓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3-08-01   10:44   字号:[ ]

7月27日,江苏信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一行赴太仓,与太仓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举行江苏信保苏州娄城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筹)揭牌仪式,并与太仓市委书记、太仓港口党工委书记汪香元,常务副市长吴敬宇,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毛雅萍等,就携手共谋发展、开展深度合作等座谈交流。江苏信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仇雪嵘、殷益东等参加活动。

瞿为民表示,江苏信保集团将加大对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外资外贸等领域的信用投放力度,为太仓更多中小微企业提供专业、及时、高效的担保服务,为重点产业园区和产业创新集群提供多方位、多领域的金融支持,为太仓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汪香元表示,太仓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有着旺盛的金融需求,希望信保集团发挥金融资源和金融服务优势,不断加强与太仓在更广泛领域的金融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在苏期间,瞿为民一行还到苏州分公司调研座谈,听取工作汇报。瞿为民对分公司近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激励大家做有意义的事、有未来的事、能提高能力的事,强调要因地制宜,坚持长期主义,发挥绝对优势、形成相对优势、创造特色优势,立足产业导向,探索创新路径,推动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促进双提升,加快推进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见效,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瞿为民一行还实地考察中国太仓德国留学生创业园、太仓市娄江新城规划展示馆,深入了解园区企业发展现状、城市未来建设及融资需求。

太仓市有关市领导,以及有关单位、金融机构、国有企业,集团有关部门、分公司、子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