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国有金融资本管理>管理目录>直接管理企业

江苏信保集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发布日期: 2023-07-20   08:56   字号:[ ]

7月5日,江苏信保集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动员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的带领下,新发展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对

5个基层党组织、74名党员、14名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新发展党员代表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作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争做贡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练就堪当重任的过硬本领,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江苏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总目标和四个走在前重大任务,担当作为,砥砺奋进,为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裁助理,在宁各党组织书记、副书记,集团各部门、在宁分子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在宁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及新发展党员在主会场参会。在宁党组织党员代表及宁外分子公司参会人员在分会场视频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