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国有金融资本管理>管理目录>直接管理企业

江苏信保集团召开2022年度股东会

发布日期: 2023-06-20   17:23   字号:[ ]

6月19日,江苏信保集团2022年度股东会在宁召开,会议由江苏信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主持。省财政厅副厅长徐洪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邱志强出席,股东代表、江苏信保集团董事、监事、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与会股东代表对《董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 2022年度财务决算暨2023年度财务预算方案》等8项议案进行了认真研究,一致同意并表决通过全部议案。

议程结束以后徐洪林讲话,充分肯定集团去年取得的成绩。希望集团继续聚焦主责主业,坚守支小支农职能定位,持续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做强做优再担保体系,引领合作机构为小微、三农等市场主体提供更为优质的金融服务;进一步完善现代企业治理体系,强化风险管控,建立健全符合信保特质的风控体系,扎实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瞿为民感谢各股东单位、各位董事、监事对集团工作的一贯支持。他表示,集团将按照省财政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的要求和各股东单位对集团发展的意见,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和主管部门大力支持下,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更好发挥龙头作用,有力推动三个服务,不断彰显社会责任,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