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国有金融资本管理>工作动态

省财政厅参加全省国有企业夏季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周

发布日期: 2022-07-29   17:36   字号:[ ]

725日,2022年江苏省国有企业夏季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服务周活动在南京市启动。服务周活动由省人社厅联合省国资委、省财政厅、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共同组织,省财政厅副厅长徐洪林出席开幕式并参加有关活动。

为深入实施2022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服务攻坚行动,省财政厅与多部门联合,聚合资源、挖掘潜力、协同推进,积极拓展国有企业岗位,精心组织包括江苏银行、华泰证券、紫金财险、信保集团和省联社等省属金融企业在内的超百家省市大型国有企业,提供超2000个优质就业岗位。活动为国有企业和广大高校毕业生搭建线上线下优质交流平台,打破疫情防控期间国有企业招聘服务的时间、场地以及地域限制,多渠道拓宽高校毕业生求职路径,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有效满足高质量就业需求,充分彰显财政部门和省属金融企业扛起保就业、保民生、促发展的责任担当。

    截至727日,省财政厅直接管理的省属金融企业2022年度计划招聘高校毕业生4368人,已签约人数3832人,已到岗人数324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