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国有金融资本管理>管理目录>直接管理企业

我省农商行全力以赴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

发布日期: 2022-06-07   18:46   字号:[ ]

今年以来,我省农商行落实落细各项政策,多措并举,全力支持涉农及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和健康发展。一是强化涉农信贷的投放力度,聚焦粮食、蔬菜、水产、畜禽、能源等重要产品和生活必需品的信贷供给,全力保障粮食生产和产业链供应链安全。至4月末,涉农贷款余额为1.12万亿元,比年初增加674亿元,增幅6.3%。二是围绕外贸、住宿餐饮、文化旅游等受疫情影响较大行业实际困难和现实需求,积极落实小微企业各项纾困政策。至4月末,累计办理各类企业延期还本、无还本转续贷723.5亿元,共为3.3万户客户减费让利近9.67亿元(其中:减免贷款利息95599万元,减免手续费1027万元)。三是切实加大普惠金融信贷投放力度。至4月末,新增普惠型农户贷款和普惠型小微贷款559亿元,增幅7.8%。四是加大扶贫贷款投放量,降低疫情对脱贫人口生产经营活动的影响。至4月末,脱贫人口小额信贷累计投放3.88万户,金额14.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