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国有金融资本管理>管理目录>直接管理企业

江苏信保集团首期“园区保”项目路演
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2-06-07   18:23   字号:[ ]

527日,江苏信保集团首期“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项目路演在南京金鱼嘴路演中心举行。江苏信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仇雪嵘、翟军出席活动,中国银行、邮储银行、紫金农商银行,以及集团旗下租赁、科贷、投资、担保等板块子公司参加活动,18家意向服务企业受邀观摩。

“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是江苏信保集团与合作园区共同推出的服务企业新模式,通过风险共担和利益共享机制,整合内外资源、携手金融机构,综合运用多种手段,为企业量身定做融资方案,助力企业成长。目前已签约合作园区71家,服务规模305亿元,为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方案313个。

本次活动旨在搭建企业与金融机构交流合作的平台,通过“园区保”项目现场路演,让更多有需要的企业了解“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让更多金融机构加入“园区保”服务平台。

活动现场邀请的18家企业涵盖环保、新能源、医药、互联网、通讯等多个领域,是综合金融服务的合作伙伴或正在接洽服务的企业,其中,市级以上高新技术企业3家,省级小巨人企业1家。路演环节,江苏零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华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代表从主营业务、技术优势、行业现状、核心团队、融资需求、未来愿景等方面进行路演展示,对综合金融服务模式表示欢迎,希望在“园区保”平台上与集团形成融资顾问伙伴关系,与金融机构实现更广泛的合作,解决企业发展后顾之忧。活动现场,金融专家、投资顾问进行面对面评议指导、沟通交流,江苏信保集团与各金融机构服务团队进行具体对接,达成新的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