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国有金融资本管理>管理目录>直接管理企业

江苏信保集团2022年第一期可续期公司债
利率再创新低

发布日期: 2022-06-07   18:22   字号:[ ]

530日,江苏信保集团2022年第一期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的可续期公司债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利率再创新低。本期债券由华泰联合证券主承销,发行总规模10亿元,发行期限为“3+N”年期,一经推出获得投资者踊跃响应,多家银行、基金、资管等投资者参与本次债券的市场化认购,最终发行利率3.15%,是全国地方国有企业同期限同评级历史最低利率。

今年以来,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的局面,江苏信保集团上下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力“三个服务”,扎实做好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等各项工作。这次可续期公司债募集资金主要用于集团子公司省再担公司和投资公司增资,从而进一步提升集团整体服务能级,推动全省体系担保机构合规经营、稳健发展,更好地服务中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