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江苏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工作动态

社会资本投资农业农村指引(2022年)

发布日期: 2022- 06- 24   14: 44        字号:[ ]

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也是乡村振兴全面展开的关键之年,做好农业农村工作特殊而重要。社会资本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支撑力量,需要加大政策引导撬动力度,扩大农业农村有效投资。根据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十四五”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等明确的农业农村发展目标和重大任务,修订形成了《社会资本投资农业农村指引(2022年)》,现印发你们。请结合本地实际,充分发挥财政政策、产业政策引导撬动作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规范社会资本投资行为,引导好、保护好、发挥好社会资本投资农业农村的积极性、主动性,切实发挥社会资本服务乡村全面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作用。                

 

 

农业农村部办公厅 国家乡村振兴局综合司

2022年4月2日

 

 社会资本投资农业农村指引(2022年).doc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