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国有金融资本管理>管理目录>直接管理企业

华泰国际涨乐全球通蝉联《财资》香港地区“最佳手机券商APP”大奖

发布日期: 2022-04-18   09:37   字号:[ ]

华泰国际旗下一站式财富管理平台“涨乐全球通”近日获得国际知名英文财经媒体《财资》杂志(The Asset)颁发的香港地区最佳手机券商APP”大奖,这是涨乐全球通连续第二年蝉联该项大奖,凸显出权威机构和业界对涨乐全球通金融科技实力的广泛认可。

由《财资》杂志(The Asset)主办的年度金融科技大奖,经过资深投资者及专业分析师组成的评审团缜密审阅,甄选出过去一年在推动金融科技创新、改善数字银行服务等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金融机构和科技潮流的引领者。

2020年中上线至今,涨乐全球通在短时间内突破100万次下载量,累计更新迭代50余个版本;2021年全年实现客户数较2020年同比大增70%,整体AUM同比增37%

在今年2月上线的4.0版本里,涨乐全球通共计推出超过100项新功能,全面升级柜台系统,针对客户的投融资多元需求推出了新的可享有优惠融资利息的M会员体系,在不断完善交易细节的同时上架500余支公募基金、乐投智能投顾、保险产品和结构化票据多种理财产品,全面进行向综合性财富管理平台的转型升级。

涨乐全球通是华泰国际科技赋能的财富管理平台,2020年率先市场提出创新型会员体制下的零佣金服务体系,令投资者可以轻松通过会员一键实现0佣金、0平台费、0打新手续费、0基金申赎费,以透明的收费方式真正将科技的红利与零售投资者分享,同时利用良好的风控和融资能力,提供最高50倍打新融资杠杆以及热门股33倍杠杆,帮助用户提升中签率,受到投资者的热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