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国有金融资本管理>管理目录>直接管理企业

江苏信保集团与江苏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2-03-17   11:10   字号:[ ]

39日,江苏信保集团与江苏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党组书记查斌仪,省财政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徐洪林,江苏信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宝成,党委委员、副总裁殷益东,江苏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平,党委副书记、行长季明,党委副书记季金松出席签约仪式。

查斌仪对双方的深度合作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签约是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有效举措,标志着两家地方金融企业的“强强联合”。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携手并进、合作共赢、共创辉煌,不断往更高目标、更新领域、更深层次上迈进,继续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主动作为,在深化银担合作上聚焦聚力,在积极防范金融风险上勇于担当,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赋能全省高质量发展。

徐洪林指出,此次签约仪式是深入推进银担合作、服务实体经济的务实举措,希望双方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聚焦金融资源、降低融资成本;在增进普惠金融服务上同心协力,久久为功;在服务实体经济上同向而行、加大投入;在优化金融生态上同频共振,引领示范;在提升合作层次上同步推进,优势互补,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瞿为民对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和省财政厅长期以来对集团的关心指导,以及江苏银行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江苏银行多年来一直是江苏信保集团的紧密合作伙伴,这次合作签约,标志着集团与江苏银行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业务合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双方将共促普惠发展,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共建融资生态,持续引活水服务实体经济;共享信息资源,有效实现互补互通;共担业务风险,深度挖掘担保价值;共谋综合发展,不断丰富合作内涵,努力成为全国银担合作同心同向同行的标杆和合作双赢共进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