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江苏财政

我省“财政农险人”宣传片短视频获得全国财政系统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22-12-29   10:21   信息来源: 金融处 字号:[ ]

为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财政部统一部署,省财政厅认真组织制作的展现财政人积极向上精神面貌、弘扬财政农险人优良作风的短视频《我的田野日志》,在全国财政系统946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财政部第一届财政短视频大赛一等奖。

近年来,省财政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认真落实惠农强农政策,坚持绩效和问题导向,扎实推进农业保险“扩面、增品、提标”,促进农业保险提质增效。短视频从基层财政人的第一视角出发,反映了财政农业保险工作一线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服务农村农户的各种真实场景:政策宣传、灾害预警、投保发动、灾情查勘、组织理赔……体现财政人优良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为民情怀,从细微处呈现出财政农业保险工作服务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