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江苏财政

江苏省第一期会计领军后备班2022年第二次集中培训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 2022-12-02   09:30   字号:[ ]

近日,江苏省第一期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养项目2022年第二次集中培训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顺利举行。

本次集训以诚信作为第一课,根据行政事业类和企业类不同的培养目标,本次集训邀请了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的专家和学者,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政府会计准则制度、公共管理与政府治理、高校财务管理和中国法律体系等主题为行政事业类学员授课,邀请了来自平安证券、毕马威、天能集团、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的专家和学者,围绕资本市场发展、企业IPO审核要点、IPO股权结构设计、金融市场与金融工具和财务总监经验交流等主题为企业类学员授课。

学员们倍加珍惜集训机会,四位学员代表走上江苏会计领军青蓝大讲堂,分别围绕高校内控建设、财务人生思考、历史文化与财务、IPO经历等主题进行分享。学员们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持之以恒的学习精神、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在学习路上并肩前行,不负“高端”定位,体现“领军”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