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江苏财政

省财政厅组织参观新时代江苏重大先进典型主题影像展

发布日期: 2022-11-22   16:30   信息来源: 省财政厅机关党委 字号:[ ]


“致敬奋斗者,奋进新征程”。11月18日上午,省财政厅组织机关部分党员干部赴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参观新时代江苏重大先进典型主题影像展。



展览生动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省荣获全国“时代楷模”“道德模范”“最美人物”和江苏“时代楷模”称号的91个重大先进典型的影像和事迹。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聆听,在一段段生动视频、一幅幅图片图表、一件件实物模型前驻足观看、凝神思考。

榜样引领前行,奋斗成就梦想。沉浸式、场景化、互动化的参观活动让大家从每一个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中深刻感悟榜样们的劳动奋斗、奉献创造、勤俭节约等崇高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务必”谆谆教导,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从榜样身上汲取精神力量,筑牢忠诚之魂、永葆为民初心。要坚持人民至上的发展思想,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以奋发有为的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责任感,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在财政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