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国有金融资本管理>管理目录>直接管理企业

首旅酒店非公开发行圆满完成,华泰联合证券持续赋能

发布日期: 2022-01-10   07:51   字号:[ ]

近日,北京首旅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圆满完成2021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募集资金总额为30亿元人民币。发行对象包括富国基金、招商基金、中欧基金、易方达基金、华夏基金、财通基金、J.P.Morgan(摩根大通)等多家境内外知名投资者。华泰联合证券作为保荐机构和牵头主承销商全程为本次发行保驾护航。

作为保荐机构,华泰联合证券对本次非公开发行的重点问题进行了全面梳理和充分论证,全力协助首旅酒店顺利通过监管审核;作为牵头主承销商,高效、稳健地推进本次发行事宜,通过阐述首旅酒店的发展战略和竞争优势,坚定了投资者在后疫情时代的投资信心,充分展现了首旅酒店核心竞争力和投资价值。本次发行获多家知名投资机构踊跃报价,最终获得2.73倍认购量,发行价格较发行底价溢价13.64%

华泰联合证券与首旅酒店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2016年主导完成对如家酒店集团的私有化,此次高效完成首旅酒店30亿元的非公开发行,贯彻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导向。未来,华泰联合证券将坚守初心,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资本市场服务,助力首旅酒店“三年万店”发展目标,描绘“乐游天下,如旅随行”发展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