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公告公示

关于征集预算绩效管理专家库专家的函

发布日期: 2021-09-08   17:20     字号:[ ]

关于征集预算绩效管理专家库专家的函

 

    各有关省级部门(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和社会机构:

为进一步提升预算绩效管理能力和水平,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江苏省预算绩效管理聘任专家暂行办法>的通知》(苏财绩〔20144 号),决定征集预算绩效管理专家,充实和优化预算绩效管理专家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条件

预算绩效管理专家是指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提供理论指导、业务咨询与技术支持,以及能够胜任绩效评审等工作的专业人才。预算绩效管理专家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

(二) 熟悉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具备财政、财务管理、预算绩效管理等方面业务知识,在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研究方面,具有先进理念、较高水平;

(三)具有较高的理论造诣,丰富的行业、专业知识和经验,以及综合分析能力;

(四)机关事业单位正处级以上干部,或事业单位聘任在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岗位人员、或其他企业相当层次人员;

(五)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征集方式

预算绩效管理专家面向省内公开征集,专家可以个人申请,也可由部门、学校、科研机构或行业协会推荐。

凡具备条件的有关人员,可填报《江苏省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聘任专家申请表》(见附件),并提供以下证明资料:

(一)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书或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

(二)证明专业研究、技术能力和研究成果的材料;

(三)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士, 请在江苏省财政厅网站(http://czt.jiangsu.gov.cn公告公示栏目自行下载《江苏省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聘任专家申请表》,并按要求填报。电子版申请表请发送至江苏省财政厅绩效管理处邮箱:1060342323@qq.com;纸质申请表及证明资料须经所在部门单位签章,寄送至江苏省财政厅绩效管理处,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63 号天目大厦,邮编:210024

三、征集时间

此次预算绩效管理专家申请和推荐截止时间为2021 1031 日。我厅将组织对申请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进行审核,并结合实际需求,确定入库专家。

 

省财政厅绩效管理处联系人:

任书奎 电话:025-83633180

张肖军 电话:025-83633183

 

附件:江苏省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聘任专家申请表

江苏省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聘任专家申请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