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2021财政宣传月

全省财政“八五”普法暨2021年财政宣传月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 2021- 09- 03   16: 17        字号:[ ]

 为落实“八五”普法规划,全省财政“八五”普法暨2021年财政宣传月活动近日全面启动。9月2日下午,省财政厅厅长、全省财政依法行政领导小组组长储永宏现场观看了财政宣传月法治宣传展示。省财政厅副厅长、领导小组副组长沈益锋及领导小组部分成员一同参加。

 储永宏仔细观看了展示内容,听取了财政宣传月相关活动安排介绍。他强调,全省财政系统贯彻落实“八五”普法规划,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积极推动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的良好氛围。要聚焦“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要求,围绕财政中心工作任务,促进法治思维与财政业务深度融合,切实提升法治财政标准化建设能力和水平。要始终坚持为民服务导向,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把惠企利民各项财政政策讲清楚、说明白、宣传到位。要创新宣传教育方法途径,积极运用新媒体技术开展精准普法,提高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法治精神和法律法规入脑入心、走深走实、付诸实践。

 今年是“八五”普法启动之年,党中央、国务院对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作出了全面部署。省财政厅科学筹划、精心组织安排财政宣传月活动,将综合运用财政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组织开展法律法规和惠企利民政策宣传、法律知识测试、主题演讲比赛等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教育,进一步拓展特色普法内涵,让财政普法工作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同时,加强省市县乡四级联动,聚焦基层实际,对接群众需求,广泛开展财政法规政策“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宣传活动,在宣传中开展政策服务,在服务中促进政策落实,实现财政“八五”普法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