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国有金融资本管理>管理目录>直接管理企业

金财投资成立省政府投资基金园区行专项工作组

发布日期: 2021-09-28   16:41   字号:[ ]

按照省政府投资基金管理办公室《关于做好省政府投资基金园区行活动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持续深入推进“江苏省政府投资基金园区行”活动,近日,金财投资成立园区行专项工作组。专项工作组负责配合基金管理办公室制定具体活动方案,协调及策划现场活动、统计及筛选意向融资项目、指导及服务企业路演,对接相关基金管理人、金融机构、中介机构及省政府投资基金其他合作伙伴,做好会务组织筹备及项目投融资情况跟踪工作。目前,基金管理办公室已召开省政府投资基金园区行宿迁站碰头会,并拟定于今年1015日举行省政府投资基金园区行——宿迁站路演活动。今年四季度,省政府投资基金园区行还将走进南通、南京雨花台区、徐州等地。

 

园区行是省政府2021年度十大主要任务百项重点工作之一,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发挥省政府投资基金平台功能和品牌效应,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作为省政府投资基金管理人,金财投资通过政策宣讲、项目路演、调研走访和投贷联动等形式,大力推动省政府投资基金开展园区行活动。截至目前,江苏省政府投资基金园区行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场,在线直播累计观看人数破百万,取得显著成效。

去年1126日,省政府投资基金园区行启动仪式暨省乡村振兴投资基金走进南京国家农创园举办农业机械装备专场路按照省政府投资基金管理办公室《关于做好省政府投资基金园区行活动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持续深入推进“江苏省政府投资基金园区行”活动,近日,金财投资成立园区行专项工作组。专项工作组负责配合基金管理办公室制定具体活动方案,协调及策划现场活动、统计及筛选意向融资项目、指导及服务企业路演,对接相关基金管理人、金融机构、中介机构及省政府投资基金其他合作伙伴,做好会务组织筹备及项目投融资情况跟踪工作。目前,基金管理办公室已召开省政府投资基金园区行宿迁站碰头会,并拟定于今年1015日举行省政府投资基金园区行——宿迁站路演活动。今年四季度,省政府投资基金园区行还将走进南通、南京雨花台区、徐州等地。演,拓攻(南京)机器人有限公司的项目在路演现场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一个月后,该公司运营的TOPXGUN Robotics (Cayman) Limited获得省政府投资基金参股的疌泉新兴产业基金的子基金南京创熠星纳泉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2000万人民币投资。今年78日,省政府投资基金园区行活动走进宜兴,精准对接当地企业融资需求,参加路演的17家企业与相关投资机构密切接触,目前已有多家机构对相关企业开展了走访、尽调工作。

下一步,金财投资将紧紧围绕国家和省重大战略和决策部署,以省政府投资基金园区行活动为抓手,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力度和更快的效率,积极协调行业主管部门和各类产业园区,做好政策对接和项目推荐,优化服务举措、丰富活动形式、务求园区行活动取得更好的效果,为实体经济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