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

丹阳市农机报废更新补贴发放到位

发布日期: 2021-09-27   15:56   信息来源: 丹阳市 字号:[ ]

    今年以来,丹阳市进一步加快先进适用、节能环保、安全可靠农业机械的推广应用,推进农机转型升级和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已发放农机报废更新补贴资金65万元,补贴机具40台,惠及农户37户。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丹阳市财政、农业部门切实加强农机报废更新补贴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完善管理措施,细化工作流程,健全制度机制,做好政策宣传。二是严格补贴政策。严格执行农机报废更新补贴政策,对补贴对象严格按补贴程序办理,对拖拉机等7类补贴种类严格按规定标准实行定额补贴。三是是推进便民服务。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式,采取“一站式”服务和网上等便民措施,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四是强化监督管理。将农机报废更新补贴实施纳入农机购置补贴延伸绩效管理考核内容,注重结果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