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图片新闻

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校正式运行

发布日期: 2021- 07- 08   16: 06     信息来源: 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省资产评估协会    字号:[ ]

近日,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校及教学基地揭牌仪式暨省直执业机构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在江苏省党支部书记学院民企分院成功举办,标志着我省行业党校正式运行。

省财政厅一级巡视员、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书记、省资产评估协会党委书记李载林,省财政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胡士春共同为行业党校揭牌。李载林与江苏省党支部学院民企分院院长、红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全国工商联第十一届副主席周海江共同为行业党校教学基地揭牌。

李载林指出,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坚持在财政部门党组领导下成立行业党校,是落实改革完善行业党务工作者教育培训体系的具体举措,是改革创新新时代行业党建工作,推进行业党建实现新突破的重要抓手。

李载林强调,行业党校刚刚起步,很多工作有待完善。要强化制度保障,制定行业党校章程、学员管理办法、学员考核办法等制度,保障行业党校规范运行。要从严施教,规范班次设置、课程建设和教学管理,形成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的教学体系。要从严治学,建立健全校风学风建设,严格要求学员、严格管理学员、严格监督学员,以制度刚性引导学员端正学习态度,激发学员内生学习动力。

李载林要求,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为契机,检验党校运行机制和办学效果,在实践中不断建立健全行业党校运行管理机制,努力把行业党校建设成为行业广大党员“心向往之”的实践锻炼的学校,职业生涯的加油站。就进一步推进行业党史学习教育,李载林要求,要牢牢把握部署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统筹协调推进,抓紧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过硬成效。

仪式上还签署了行业党校教学基地合作框架协议。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单位代表、各设区市财政局分管行业党建工作的局领导、各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省直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党组织书记参加仪式。

仪式后举办了行业党校首期培训班——省直执业机构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周海江、省委党校教授许江分别围绕现代企业制度+党的建设+社会责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与经验启示主题作专题培训。培训班还设置了参观红豆集团党建馆、南湖革命纪念馆、南湖红船等实地教学环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