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财政要闻

太仓财政:助力搭建出口信保平台 为外贸企业“走出去”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 2021-07-27   10:24   字号:[ ]

    近日,太仓市财政局多措并举推动太仓市中小微企业出口信用保险统保平台启动运行,为太仓外贸企业抵御经营风险提供坚实保障。

    一是切实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将中小微企业出口信保保费扶持上限在往年基础上再度提升50%,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有力保障,有效免除企业“后顾之忧”。

    二是准确提升资金投放精度。贯彻落实稳外贸的政策措施,改进信用保险统保平台实施方案,为全市近百家外贸企业提供了超过3亿美元的风险保障,精准实现对出口额1000万美元以下外贸企业的全覆盖。

    三是优化改善服务企业满意度。组织开展送策上门服务,为企业解读包括出口信保政策在内的多项政策措施,帮助企业明确政策支持方向,充分享受政策红利,为外贸企业“走出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