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图片新闻

省财政厅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7-02   12:21   信息来源: 省财政厅机关党委 字号:[ ]

百年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如磐。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省财政厅组织全厅党员干部,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的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会议室内,全体党员干部个个着装整洁、精神饱满、全神贯注。“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总书记的庄严宣告振奋人心,令全厅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深受鼓舞。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共同回顾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全面领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满怀壮志豪情地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为广大党员干部砥砺奋进、继续前行未来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将指引我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和党中央的号召,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前行力量。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财政作为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的作用,以更加昂扬的奋斗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财政改革发展,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工作业绩,为我省担负“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篇章贡献财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