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头条新闻

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省财政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光同志为全厅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1-07-15   14:51   信息来源: 省财政厅机关党委 字号:[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财政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7月14日下午,省财政厅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光同志为全厅党员干部授课,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有关人员到会指导。

杨光同志以《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把清正廉洁写在党员干部队伍的旗帜上》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以及党成立以来的反腐倡廉历程,结合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新任务和财政工作特点,从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史,贯彻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正风反腐肃纪的形势任务,坚守初心使命、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等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既生动又深刻的廉政教育党课。

杨光同志的讲课内容丰富、史料翔实、案例鲜活,举证释纪有理有据。大家在全面学习我们党反腐倡廉历史的同时,接受了一次深刻教育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历程中汲取不竭动力,从党的百年反腐倡廉史中涵养清廉正气,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进一步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坚持对党忠诚,争做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的财政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