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图片新闻

省财政厅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 2021-06-25   16:40   信息来源: 省财政厅机关党委 字号:[ ]

6月24日,省财政厅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党龄50周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厅党组书记、厅长储永宏同志向参加仪式的17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向全厅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建平同志主持颁发仪式。

莫延波代表老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作了发言,深情回顾了“光荣在党50年”的历程,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以及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老党员一致表示,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收获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内心十分激动,也倍感光荣,要珍惜荣誉,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讲好党史故事,展示党员风采,发挥个人所长,继续全力支持财政事业发展。

储永宏指出,为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在我党历史上是第一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和尊崇厚待,充分体现了党和人民对老党员历史贡献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更是对年轻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奋进新征程的有力动员和时代号召。

储永宏强调,老党员作为财政事业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亲历者,他们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事迹为新时代财政人树立了鲜活榜样。希望老领导、老党员、老同志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财政事业发展。广大在职党员干部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以优秀老党员为榜样,汲取“红色营养”,赓续光荣传统,滋养不断前行的精神力量。要以此为激励,不断增强自身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清醒地认识自身肩负的职责,切实找准财政工作在服务全局中的定位,以崇高的使命感和事业心牢牢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凝心聚力、务实笃行,奋力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汇聚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新篇章的财政智慧和力量。

在宁厅领导,厅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青年党员干部11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