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头条新闻

省财政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1-06-02   17:56   信息来源: 省财政厅机关党委 字号:[ ]

6月1日下午,省财政厅举行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万建清同志作题为《百年光辉历程 百年风华正茂》的专题辅导报告。厅党组书记、厅长储永宏同志主持会议。

万建清同志在辅导报告中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波澜壮阔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改革开放史,深入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江苏人民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推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以及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的非凡历程与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江苏百年党史的基本启示。

储永宏同志指出,辅导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对于更加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党在江苏的奋斗史,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运用江苏革命精神引领推动财政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有着很强的指导作用。储永宏同志强调,要更加扎实地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坚持真学深学,在质量和效果上下功夫,不断把专题学习抓紧抓好,真正做到入心入脑;要通过项目化的管理办法,认真抓好我厅“我为群众办实事”实施方案的落实,不断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要坚持统筹推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落实“十四五”开局重点任务、庆祝建党100周年以及推动财政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推动财政改革发展的成果检验我厅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

在宁厅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厅各处室、单位全体党员干部,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农担公司、金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