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

阜宁财政专项检查2020年度房租减免政策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 2021-06-10   10:20   字号:[ ]

 

    为严格落实2020年度国家、省及市关于中小企业房租减免政策,近日,阜宁县财政局(国资办)成立工作组对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2020年度房租减免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认真听取各单位关于免租政策落实情况的汇报,查阅纳入减免政策范围的承租户的房屋租赁合同、房租减免申请材料、单位审批前是否经集体研究会办的材料等相关台账资料,并就减免对象的认定、减免方式的选择、3个月减免政策的执行等情况采取了重点关注,实地了解免租政策的到位情况。

    检查结果表明,截止2020年底,该县已全面完成承租国有资产类生产经营用房的中小企业或个体工商户共计198家,减免租金共计407.75万元,各单位和国有企业对减免政策的执行基本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