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图片新闻

省财政厅赴苏州开展高等教育专项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5-26   16:40   信息来源: 省财政厅教科文处 字号:[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更好地推动我省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5月20日,省财政厅赵光一级巡视员带领教科文处相关同志赴苏州市开展高等教育专项调研。

调研组在苏州大学实地调研,详细听取了苏州大学近年来内涵建设发展、学校运行和财务资产管理等情况介绍。赵光充分肯定了苏州大学一直以来在加强学校财务管理、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调研组还与南京大学、苏州市财政局、苏州市高新区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了解南京大学苏州校区的建设情况。南京大学重点介绍了校区规划、经费预算及经费筹措等情况,苏州市着重介绍了校区建设资金安排和债券申报等情况。

开展专项调研活动,为完善我省新一轮高水平大学建设财政支持政策提供了第一手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