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财政要闻

省财政厅举办省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信息化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1-05-14   16:09   字号:[ ]

为规范政府采购预算执行,做好江苏省政府采购管理交易系统(“苏采云”)省级全面上线工作,4月28日至29日,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在宁举办省级预算单位“苏采云”培训班,在宁各省级预算单位负责政府采购工作人员、财务人员和厅相关业务处室、单位业务经办人员近800人分4期参加了培训。

省财政厅按照预算管理一体化和电子化政府采购的要求,开发建设了“苏采云”,自2021年4月15日起,省级预算单位所有委托采购代理机构的采购项目均应在“苏采云”中操作,实现政府采购全流程闭环管理。为便于各单位了解相关政策要求并熟悉系统操作,此次培训重点解读了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和执行相关政策,介绍了政府采购电子化操作流程,并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示。

参训学员表示,本次培训非常及时,具有较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用性,通过培训,掌握了最新的政策要求,熟悉了政府采购电子化操作流程,为落实我省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要求,提高采购效率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