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国有金融资本管理>工作动态

省财政厅金融处推动落实省属金融企业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

发布日期: 2021-04-07   11:45   字号:[ ]

   为督促省属金融企业结合实际落实落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近日,省财政厅金融处召集江苏银行、华泰证券、紫金财险、省再担保集团、省农村信用联社和省农担公司、金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研究推进省属金融企业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有关工作。会议传达了省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的全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有关精神,听取了各省属金融企业学习和落实我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进展情况及相关意见建议,并就加快推进改革方案落地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省财政厅将加强指导督促,统筹协调解决省属金融企业落实改革方案过程中遇到的重要问题。二是省属金融企业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把握改革要求,紧密结合本企业实际,抓紧制定落实三年行动的具体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举措,扎实推进实施。同时,对改革过程中涉及的重大情况,要及时向省财政厅报告。三是严格督查考核,列出任务清单,制定工作台账,定期抽查和调度进展情况,持续推动省属金融企业改革走深走实,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重要的金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