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图片新闻

浙江省财政厅来我省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4-27   17:31   信息来源: 政策法规处 字号:[ ]

近日,浙江省财政厅副厅长陈焕昌带队的调研组,来我省调研法治财政建设、财政业务法律风险防控、政策性农业保险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等相关工作。省财政厅沈益锋副厅长及政策法规处、金融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省财政厅政策法规处从推进标准化管理、优化财政制度体系、健全行政决策机制、筑牢风险防控体系和区域联动普法宣传等方面介绍了江苏法治财政建设情况和财政业务法律风险防控经验,省财政厅金融处从财政支持金融政策的角度就政策性农业保险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等工作介绍了江苏的创新做法。浙江调研组还就相关具体问题,与省财政厅进行了互动交流,认为江苏的做法具有开拓性和创新性,有很强的学习借鉴意义,此行收获很大。

沈益锋副厅长表示,希望江苏、浙江两地今后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共促财政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