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图片新闻

省财政厅赴多地调研政法经费保障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4-21   12:15   信息来源: 省财政厅行政政法处 字号:[ ]

为促进学党史与办实事相结合,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不断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推进政法领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省财政厅李建平副厅长率领行政政法处有关同志,赴盐城、扬州、高邮等地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公安派出所、海防派出所、基层法庭、司法所等基层所队的办公办案条件,并与当地相关部门同志开展座谈,深入了解基层政法经费保障管理情况、有关改制单位的运营现状以及亟待解决的问题。

调研过程中,李建平对市县财政部门在政法经费保障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基层政法部门在维护社会稳定中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座谈听取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修改经费管理制度、完善保障体制提供了有益参考。李建平要求,省财政一定要听基层声音、解基层难题、保基层所需,在资金分配过程中充分体现向经济欠发达地区倾斜、向基层倾斜、向政法业务倾斜,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更好地满足基层财政及部门工作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