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图片新闻

省财政厅召开“五好老干部”表彰会

发布日期: 2021-02-04   16:27   信息来源: 省财政厅离退休干部处 字号:[ ]

2021年1月28日,省财政厅召开“五好老干部”表彰会,倪国强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27位获奖老同志和四位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厅机关党委副书记、二级巡视员蒋华中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五好老干部”的决定》,倪国强副厅长为获奖老同志颁发奖杯和证书并代表厅党组向获奖老同志表示祝贺,向全厅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说,一年来,全厅离退休老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开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活动,为江苏财政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展示了全厅离退休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倪副厅长指出,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和宝贵财富,做好新时代的老干部工作,要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以培养核心价值观、塑造中国精神为主题,深入挖掘宣传离退休干部先进事迹,弘扬离退休干部高尚品德,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激发老干部创先争优的热情,激励引导全厅离退休干部传承优良传统,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风尚,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