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图片新闻

全省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1-11-17   16:47   信息来源: 省财政厅绩效管理处 字号:[ ]

11月9日,省财政厅召开全省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章江益参加会议并讲话。省财政厅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和经办人员,各市县财政局分管领导和绩效管理处(科)全体同志参加,部分市县财政局进行了经验交流。

章江益系统回顾总结了我省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以来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全省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章江益指出,全省各级财政部门要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围绕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着力强化预算绩效管理理念,完善预算绩效管理制度机制,推动预算绩效管理提质增效,加强预算绩效管理保障,努力推动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取得更大突破,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各地财政部门要及时传达、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围绕服务深化财政管理改革为中心,实现预算和绩效管理的深度融合,不断提高绩效管理工作效能。要根据本地工作实际,认真排查梳理,采取有力举措,补齐短板不足,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到2022年底全省基本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