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头条新闻

省财政厅创新宣传举措 在线开展法律法规政策咨询服务

发布日期: 2021-10-08   15:45   信息来源: 省财政厅政策法规处 字号:[ ]

为提高财政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28日上午,省财政厅联合相关律师事务所,共同举办“财法同行 助力政采”法律法规政策线上咨询活动。省财政厅副厅长、全省财政依法行政领导小组副组长沈益锋出席活动并讲话。沈益锋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鼓励大家继续创新宣传方式,增强法治宣传教育效果,致力于营造良好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氛围。

此次活动面向全省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共汇总报名机构125家,征集问题80余条,当日在线参与活动的机构62家。现场五位专家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围绕征集问题进行了线上集中解答,并针对代理机构的现场提问进行1对1咨询。活动结束后,代理机构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希望今后多举办此类活动。

下一步,省财政厅将以此次活动为开端,把“财法同行”拓展好、使用好,不定期举办线上咨询活动,把财政法律法规政策讲清楚、说明白、宣传到位,更好服务群众、服务企业,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