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国有金融资本管理>管理目录>直接管理企业

江苏信保集团举办“学党史、开新局”青年员工“园区保”业务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 2021-10-27   11:50   字号:[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员工全面发展和集团软实力全面提升,推动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提质增效,1021日,集团党委组织部、团委、工会、产业金融部联合举办学党史、开新局青年员工园区保业务技能竞赛。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活动特别邀请省财政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等外部专家担任评委、现场指导。

活动现场,来自集团部门、分公司、子公司的12支参赛队伍进行了汇报展示。参赛选手们围绕“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创新主题,结合各自行业领域、区域特色和岗位实际,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详细介绍金融服务方案,深入探索业务创新思路,全方位展现“园区保”服务实体经济、精准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选手们认真投入、激情洋溢,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专业素养和创新精神,精彩表现赢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掌声阵阵。

 

经过激烈的角逐,扬州融资担保公司石梦楠、陈路尧团队荣获一等奖;盐城分公司张伟华、蔡佳团队,南京分公司郭亮、倪纬纬、于雷团队荣获二等奖;常州地区分子公司凌寒阳、祁琪、黄桥团队,高凌飞、李曦、吴雯团队和集团再担保业务部聂群、张力团队荣获三等奖。常州地区分子公司、扬州地区分子公司、融资租赁公司荣获优秀组织奖。

与会领导和外部专家评委在点评中,对本次竞赛活动和参赛选手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本次竞赛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业务发展、深化三服务紧密结合,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生动展示了信保青年的专业能力、职业风采和干事创业激情,充分彰显了集团突出社会责任,聚力服务小微企业、实体经济、地方发展的责任担当,同时勉励广大青年员工以赛促学、以学促践,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在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建功立业、再创佳绩。

集团各部门、分公司、子公司负责人和部分员工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