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财政要闻

南通市财政下拨2020年省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1532万元,市区48家企业获资金支持

发布日期: 2020-09-24   10:56   信息来源: 南通市财政局 字号:[ ]

    2020年度省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1532万元日前已下达南通市。在收到专项资金后,南通市财政局第一时间做好资金切块,下拨给江苏京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等市区48家企业,确保资金“零停留、快到位”。

    今年江苏省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申报的政策范围包括:贷款风险补偿、担保、再担保业务奖补、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设立奖励、科创板上市奖励、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奖励、股权投资基金引导奖励、资产证券化项目奖励、科技型中小企业贷款风险补偿资金池、支持地方金融体系建设资金等。

  南通市获得省级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支持的企业中,共有13家申报了贷款风险补偿政策,32家申报了区域性股权市场挂牌奖励政策;2家申报了科创板上市奖励政策;1家申报了股权投资基金引导奖励政策。

  从这几年的发展来看,普惠金融发展呈现出服务主体多元、服务覆盖面较广、移动互联网支付使用率较高的特点。下阶段,南通财政将通过利好政策的有效引导,让更多的市场主体分享到金融服务的雨露甘霖,拥有更多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