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图片新闻

李载林一级巡视员赴省林业系统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9-21   15:41   信息来源: 省财政厅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处 字号:[ ]

为进一步了解机构转隶后省林业局下属单位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近日,省财政厅李载林一级巡视员带队与省林业局共同赴太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景区考察了太湖风景名胜区规划总体情况,与太湖风景名胜区省、市两级管理机构和景区经营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太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处机构设置、职能定位、工作重点、经费来源、预算管理等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管理机构在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李载林一级巡视员充分肯定了太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针对太湖办管辖范围跨“两市两县(市)”的情况,勉励全体同志继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发挥能吃苦、敢担当的优良作风,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同时提出要求,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生态文明建设思想,按照规划,认真做好风景名胜区的保护工作,加强内部管理,规范制度建设。

调研组随后赴省林科院开展调研,实地考察了林木种质资源库、林木花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湿地保护监测中心以及苗木繁育基地,听取了省林科院关于发展历程、主要科研成果及近期工作目标等情况的介绍,重点了解了省林科院在经费划转、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基础设备维护等方面存在的需求与存在的困难。李载林一级巡视员充分肯定了省林科院在科研成果、人才培育以及对江苏经济建设等方面所作的贡献,指出了林业科研工作对于贯彻落实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环境保护及国土绿化工作的重要作用,并对省林科院隶属关系划转后的经费整合与工作协调提出了指导意见。

省林业局相关领导和处室人员、省财政厅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处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