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国有金融资本管理>图片新闻

省财政厅召开农担公司全体大会宣布有关高管人员任职决定

发布日期: 2020-08-18   14:26   字号:[ ]

 

814日上午,省财政厅召开江苏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宣布公司有关高管人员任职的决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洪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经省财政厅研究决定,委派张建新同志任农担公司董事长;委派朱旭东同志任农担公司董事并提名为农担公司总经理。徐洪林副厅长指出,此次对农担公司治理架构和高管团队进行调整,是省财政厅履行省级国有金融资本出资人职责,从农担公司改革发展需要出发做出的决定。同时,要求农担公司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农担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发挥政策性农担业务的职能作用;要树立标杆意识,不断完善公司法人治理体系,持续提高公司治理现代化水平,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底线;要强化能力建设,着力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凝练优秀的企业文化,打造富有战斗力的团队;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抓好党支部建设,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全力助推我省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

省财政厅金融处相关负责同志、农担公司高管班子和全体职工参加本次大会。